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闫子贝又破纪录 中国诞生“亚洲新蛙王”

2019-07-23 12:27:30来源:四海网综合中国新闻网

  QQ��ͼ20190723122831.jpg

       北京时间23日上午,在2019年游泳世锦赛男子50米蛙泳预赛中,中国选手闫子贝以26秒93的成绩刷新亚洲纪录,总排名第6成功晋级。这是他本届比赛第三次打破亚洲纪录,北岛康介之后的“亚洲新蛙王”来自中国!

  闫子贝的世锦赛之旅主题便是“破纪录”,他在此前的男子100米蛙泳决赛中,以58.63秒摘得铜牌,达成连续2天刷新亚洲纪录的壮举。赛后他说:“这回来之前就说了,开心地来、兴奋地比、快乐地回去,我觉得我今天做到了。”

  对于闫子贝来说,本届比赛体现了他的成长,100米蛙泳决赛赛道挨着实力强大的皮蒂,但闫子贝丝毫没有受到影响。“如果是以前的我,肯定就被他带得,说不定就后面几名了,今天(注意力)还是集中在自己。”

  北京时间23日晚,男子50米蛙泳的半决赛将进行,“亚洲新蛙王”闫子贝会不会带来新的惊喜?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