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杨紫呼吁不要提前散播剧集是怎么回事?亲爱的热爱的全集被泄露

2019-07-23 14:38:37来源:四海网综合

  ​​​​​​​近来由杨紫、李现、胡一天等主演的电视剧《亲爱的热爱的》播出大火,受到了不少网友和观众的关注与喜爱,成为了暑期档热播大剧之一。然而近日有网友爆料称亲爱的热爱的全集已经被提前泄露,而杨紫本人今日也发博呼吁大家不要提前散播剧集。

​​​​​​​  亲爱的热爱的全集被泄露

  杨紫7月22日微博发文呼吁散播亲爱的热爱的全集的网友不要继续散播了,同时表示,不希望通过这种方式将这部剧展示给大家。另外,这条微博还配了一张剧中佟年说的“我从来不买黄牛票”的图。该微博底下,众多粉丝也呼吁抵制盗版,支持正版等。

  亲爱的热爱的这部剧在2019年7月开播,一共41集,目前该剧只播出了一半的剧情,网上就有亲爱的热爱的全集的资源,无论是对剧方、制作方都是一种损失。亲爱的热爱的全集能如此之快在网上流传,也是因为这部剧太火了。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