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失恋横躺马路大哭 民警苦劝结局俩人和好了

2019-07-23 15:07:57来源:四海网综合

失恋横躺马路大哭 民警苦劝结局俩人和好了

  四海网:7月16日22时许,乐清市警方接群众报警,有一辆电瓶车停在国道上,一个男子躺在电动车旁,接到报警后柳市交警中队、公安分局的民警先后赶往现场。

  交警还没走到小伙身旁,就听到他在嚎啕大哭。询问原因,才知道小伙因与女友分手心情郁闷,一下子控制不住就躺在马路上伤心大哭起来。

  交警先行劝说并陪伴小伙坐到安全的地方,因为这并非交通事故,柳市公安分局的民警随后也接到警情赶到了现场。

  眼看小伙子深陷在自己的情绪里,辅警卢旭仁当即就和小伙聊起了人生,不断开导小伙。

  卢旭仁心想“解铃还需系铃人”,便用女朋友来激励他。

  通过十几分钟的劝说,最后小伙子想通了,情绪也平复下来。因为担心小伙的安全,警察叔叔们还一路“尾随”小伙直到他的住处。

  “你要用正确的方式对她,我们都是过来人”“她不喜欢你,总有人喜欢你……”民警陈坚和辅警卢旭仁劝说了十几分钟,小伙似乎有些释怀,情绪渐渐平复下来。

  后来,警方了解到,小伙已经和女朋友和好。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