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董洁名誉权案胜诉 董洁曾被造谣赴日本打胎

2019-07-23 15:10:38来源:四海网综合

董洁名誉权案胜诉 董洁曾被造谣赴日本打胎

  四海网:7月22日晚,北京星权律师事务所官方发布案件播报,宣布董洁名誉权纠纷案一审胜诉。播报中称:“被告张某、郑某某因在其个人微博帐户发布、转载针对董洁的恶意侮辱、诽谤内容,造成了极为恶劣的负面影响,使董洁的名誉受损,社会评价降低,被判构成对董洁名誉权的侵犯,须在涉案微博账号置顶持续十五日向董洁女士致歉,并赔偿董洁精神损害抚慰金及其他合理损失等共计160000元。”

  此前,有网友在微博上发布标题为《董洁破坏我的婚姻,差点毁了我的一生》的文章,在文中写有“恶毒的女人”、“放着至今的孩子不管”、“怀孕三个月奔赴日本打胎”等侮辱性的语言,诋毁了董洁的名誉。

  随后,董洁工作室也转发改内容,称:“网络并非法外之地,我们会坚决通过法律途径抵制网络暴力!”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