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面试官不想录取时会说些什么呢?这几点一定要注意

2019-07-23 15:11:36来源:四海网综合

  面试是每个人找工作时都要经历的一关,但是对于求职新手来说,面试听起来似乎非常的可怕。其实面试时面试官经常会说一些暗示的潜台词,这时就一定要注意了!那么不想录取时面试官一般会说些什么呢?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吧

1554706667.jpg

  面试官不想录取的暗示

  没问几个问题,没有和你介绍过多公司及岗位情况,聊得时间会比较短等,都是不满意的表现。

  1、面试官对你有兴趣,会不停把公司的未来发展、福利待遇告诉你,吸引你加入公司, 反之就是不大满意,懒得和你说了。

  2、如果是普通岗位, 面试官觉得你特别合适,会当场告诉你通过或者会传达给你很不错。 如果告诉你会去等通知,这种情况3天内没给消息,基本上就是没戏了。

  3、超过3天以后几率就不大了,通知你很可能是企业想要的人没有过来,他们没有合适的人选了才联系你,所以你也得考虑一下,因为自己并非他们的首选。

  4、面试官是指具备一定面试能力,能够根据公司战略、产品特性、业务发展及人才市场供给状况有效地甄选适合公司要求人才的能力。面试官分为专业面试官和业务型面试官。

  5、专业的面试官会不动声色的“刺探”着自己需要的信息,无论面对什么样的候选人,听到什么样的回答,都面带微笑,不动声色。

  第一,聊得时间会比较短短于15分钟,就很危险。 但也因面试官风格会有不同

  第二,没问几个问题,就开始和你说,你有什么想要了解的, 如果你说没有,会立马结束

  第三,没有和你介绍过多公司及岗位情况,一般面试官对你有兴趣,会不停把公司的未来发展、福利待遇告诉你,吸引你加入公司, 反之就是不大满意,懒得和你说了。

  第四,如果是普通岗位, 面试官觉得你特别合适,会当场告诉你通过或者会传达给你很不错。 如果告诉你会去等通知,这种情况3天内没给消息,基本上就是没戏了。 超过3天以后几率就不大了,通知你很可能是企业想要的人没有过来,他们没有合适的人选了才联系你,所以你也得考虑一下,因为自己并非他们的首选。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