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法国失踪半世纪游艇 船员早已不见踪迹

2019-07-23 16:15:14来源:四海网综合

eae05ad3ca6ae2c94fd6e7b450150476.jpg

法国失踪半世纪游艇 船员早已不见踪迹

  四海网:据外电报道,法国9日说,一艘德国战舰在也门附近的亚丁湾海域发现一艘漂浮的法国游艇,船上人员去向不明。

  据报道,法国外交部发言人伯纳德·瓦莱罗(Bernard Valero)对记者说,这艘游艇上的人员之前发出了求救信号,法国当局随即向参加代号为“亚特兰大行动”的欧盟反海盗军事行动德国请求支持,德国派出战舰前往当地,但等德国巴伐利亚级战列舰赶到后,已经船留人空。

  一名要求匿名的消息人士说,这艘法国游艇上原本搭载4人。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