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公交站名逼疯网友 一字之差可能错过好几站

2019-07-23 16:25:25来源:四海网综合

公交站名逼疯网友 一字之差可能错过好几站

  四海网:近日,由于站名几乎均由 “东西南北”“内外侧”、“一二三四段”等方位词组合而成,成都137路公交车的部分站点名称被网友戏称为“连懂汉字的中国人也很难扛住”。

  网友“吐槽”乘车经历,“坐这辆车,耳机都不敢放大声”。对此,成都公交集团的工作人员回应称:因为137路是在三环路上,三环路只有一条路,所以只能用这种方式来区分。该年7月,部分站点还进行了更名简化。所以,大家今天乘坐的成都137路已经是更名后的结果了。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