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任达华右手伤口曝 光 手指神经被割断伤口吓人

2019-07-23 16:31:09来源:四海网综合

任达华右手伤口曝 光 手指神经被割断伤口吓人

  四海网:早前,64岁的老戏骨任达华在中山出席公开活动时遇袭,腹部被刀捅伤,右手四只手指亦被割伤。之后,任达华被紧急送往当地医院救治,当晚由医疗车从中山送回香港进行后续治疗。

  据悉,任达华右手四只手指伤势严重,虽然中山的医生已经为他进行了接驳手术,但回港后他再次接受跟进手术。

  任达华在众目睽睽下被捅刀,大家只看到他事后手掩腹部,当时并不知道他其实手部伤势亦很严重。

  近日,有媒体baoguang了他右手伤势,图片有点触目惊心,右手四只手指齐齐被割出很深的伤口,尤其食指伤口最深,看图片感觉快要被割断,难怪要做接驳神经手术。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