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霍顿队友主动和孙杨握手表态 凯尔·查默斯:霍顿的行为是他自己的决定

2019-07-23 16:45:48来源:四海网综合环球网

  ​​​​​​​霍顿不与孙杨合影的事情还在持续发酵,包括国际泳联和中国外交部也做出了相关回应。而马克·霍顿的澳大利亚队友凯尔·查默斯(Kyle Chalmers)在200自半决赛后,主动和孙杨握手,表达了自己的态度。他之后接受采访时表示,霍顿的行为是他自己的决定。

  据“雅虎体育”23日报道,当地时间周一(22日),在男子200米自由泳半决赛中与孙杨并肩作战后,查默斯越过泳道绳索,主动与孙杨握手。

20190723013749899.png

  霍顿队友凯尔·查默斯主动与孙杨握手

  据报道,查默斯后来在谈到“霍顿不与孙杨合影”时表示:“这是马克自己的决定,做那种事。”

  查默斯说:“在一天结束的时候,孙杨就在这儿,孙杨在比赛,我们只需尽我们所能去游出最好的成绩。”他还说:“我不担心我的竞争对手,我只担心我自己的比赛,并学习如何游200米。”

  7月21日,当中国奥运冠军孙杨赢得男子400米自由泳冠军,实现该项目的世锦赛四连冠并成就世锦赛10冠王后,获得亚军的澳大利亚选手霍顿拒绝登上领奖台,全场哗然。↓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