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230万用户完成携号转网 2019携号转网办理流程

2019-07-23 16:47:50来源:四海网综合

230万用户完成携号转网 2019携号转网办理流程

  四海网:目前,携号转网各项工作正在有序推动当中,5个试点省市共完成了230万用户携号转网工作。下一步,将从四个方面保障携号转网顺利实施。其中包括加强与相关行业主管部门的沟通,共同推进银行、保险、证券以及互联网企业等第三方平台进行同步改造,确保用户携号转网后的业务体验。

  携号转网怎么办理?

  首先简单了解下,什么是携号转网。

  所谓的携号转网,就是手机号码保持不变,而更换运营商。比如,以前我们要换运营商,由于携号转网过于繁琐,很少人会去申请转网,多数用户会选择舍弃原来的手机号码,重新去办理一张新的运营商手机号。

  换号换运营商虽然简单,但长期使用的号码换了,又需要重新记号,另外换手机号之后,还要去通知自己的亲朋好友更改通讯录,对于自己和亲朋好友也是挺麻烦的。而如果可以实现,手机号码不变,更换运营商,这样无疑才是最完美的解决方案,而携号转网新流程则就是为了更好的解决这些难题。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