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baby回应机场事件说了什么?baby机场被保安推搡事件始末

2019-07-23 16:52:29来源:四海网综合猫眼娱乐

  7月22日,有网友在网络上晒出了一段关于Angelababy杨颖在成都机场被一名保安推搡,并且还伺机搂腰的视频。难道作为国内鼎鼎有名的大明星,还能够在机场被保安人员欺负吗?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呢?

QQ��ͼ20190723165352.jpg

  从现场粉丝拍摄的视频当中,大家也可以清楚的看到,Angelababy在工作人员的护送下现身成都机场,但是从她步履匆匆的状态,大家也可以看得出来,Angelababy应该是急着去赶飞机。

  但是让人没有想到的是,一名保安突然出现在Angelababy身后,并且还不断地推着Angelababy往前走。从粉丝拍摄的视频当中,大家也可以听到这名拍摄的粉丝正在不断的提醒这名保安的行为,让他不要再继续推Angelababy了。

F0F65911160FCAFFB9793B5467A8E1930D5D47F8_size181_w677_h531.png

  但是后面发生的事情让大家有些意料不到,这名保安以非常大的声音回复了这位粉丝:我就推她怎么了?而且从粉丝拍摄的画面当中,大家也可以看到这名保安的手与Angelababy的身体一直有接触,这个画面让Angelababy的粉丝看到之后感到非常地气愤:这个保安难道不是趁着工作之便,来肆意揩Angelababy的油吗?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