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徐嘉余晋级100仰半决赛预赛第一 傅园慧爆冷出局

2019-07-23 17:14:39来源:四海网综合新浪体育

  ​​​​​​​timg (4).jpg

  北京时间7月22日上午,在韩国光州进行的2019年国际泳联世锦赛结束了游泳第二日上午赛事争夺,中国队六将晋级五个项目的半决赛或决赛。其中孙杨和季新杰以预赛第2和第10身份进入男子200米自由泳半决赛,徐嘉余以预赛第一身份进军男子100米仰泳半决赛,于静瑶以预赛第六进入女子100米蛙泳半决赛,陈洁预赛第15名晋级女子100米仰泳半决赛。王简嘉禾以预赛第七身份进入女子1500米自由泳决赛。傅园慧在女子100米仰泳预赛里排名第22位无缘半决赛。

  男子100米仰泳预赛,徐嘉余在第六组出场,这组实力最强的就是老对手入江陵介,徐嘉余50米就游出25秒66绝对优势成绩,最后以52秒85获得小组第一,预赛总第一身份轻松晋级。巴西选手奎多以52秒95列预赛第二,澳大利亚选手拉尔金以53秒12列预赛第三,入江陵介预赛第五。第五组出场的李广源以54秒29获得小组第七,总排名第21位无缘半决赛。意大利选手萨比奥尼遭遇出发器掉落意外,被迫单独再比一场,结果再次遭遇此事,好在第三次终于游出,并以预赛第13名身份晋级。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