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特朗普闯婚宴现场是为什么?新郎新娘高呼:美国美国

2019-07-23 17:21:25来源:四海网综合环球网

  ​​​​​​​婚宴现场遭遇特朗普“突然袭击”是怎样一种体验?20日晚,这一幕就出现在特朗普名下位于美国新泽西州的一家高尔夫俱乐部。《国会山报》介绍,特朗普2017年就曾现身该俱乐部的一场婚礼,该俱乐部的宣传手册也将“特朗普的现身”作为在这里举办活动的卖点。

  《国会山报》报道截图

  据《国会山报》报道,当地时间20日晚,美国总统特朗普意外现身高尔夫俱乐部的婚宴现场。视频显示,当特朗普走进参加婚宴现场后,新郎和新娘冲上前去拥抱特朗普,并高喊“美国!”,宾客们也高唱爱国歌曲。

  美国“24News”网站说,这所俱乐部在特朗普名下,位于新泽西州的贝德敏斯特镇。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