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吴佩慈怀四胎 吴佩慈四胎是男是女

2019-07-23 17:35:46来源:四海网综合

吴佩慈怀四胎 吴佩慈四胎是男是女

  四海网:近期吴佩慈在采访时自曝怀四胎宝宝了,吴佩慈5年生了4个孩子,非常厉害了。吴佩慈四胎是男是女?吴佩慈四胎什么时候出生的?

  吴佩慈怀四胎

  吴佩慈7月23日透露自己怀四胎的消息,而且还透露孩子是女宝宝。对于四胎小女儿,吴佩慈表示全家都很开心。吴佩慈怀四胎消息baoguang之后,很多网友也都发文祝福,同时也惊叹,吴佩慈五年就生了四个孩子,厉害。也有说心疼吴佩慈,生了四个宝宝依然没名分。

  吴佩慈四胎是男是女

  吴佩慈四胎是一个女儿。吴佩慈自己透露了四胎宝宝的性别是女。吴佩慈于2014年为纪晓波诞下大女儿Hillary,2015年诞下大儿子Hans,2017年诞下小儿子Hudson,2019年剩下小女儿。暂时吴佩慈还没有公开小女儿的名字。不过吴佩慈透露小女儿马上满三个月了。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