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斯科特回应拒绝与孙杨合影:希望这种事能发生在更多赛事上

2019-07-24 08:09:13来源:四海网综合环球网

68b3cefa66424d75b2e62952b6dd792e.png

  斯科特回应拒绝与孙杨合影

  在光州游泳世锦赛男子200自的颁奖仪式上,斯科特模仿霍顿上演“拒绝合影2.0版”。BBC在赛后报道中记录了斯科特的采访,他认为孙杨没有尊重游泳这项运动,那他也没理由尊重孙杨,还表示所有游泳参与者都会支持霍顿,希望这种事能发生在更多赛事上。

  面对不愿跟自己分享领奖台,也不愿意合影的英国选手,孙杨除了在颁奖仪式上用怒吼+挥拳表达抗议之外,还试图用英文进行沟通。7月23日,2019年光州世锦赛进入到游泳项目第三日的较量。男子200米自由泳决赛上,卫冕冠军孙杨因为对手犯规戏剧性从第二名升至第一名。不仅实现两连冠,也将世锦赛的金牌增值11枚。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