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电影版《诛仙》什么时候上映?为什么改档

2019-07-24 09:07:59来源:四海网综合

  近日电影版《诛仙》已经定档,这部改编自萧鼎同名小说讲述了平凡少年张小凡经草庙村惨案拜入青云门,机缘巧合之下获得法器烧火棍,从而卷入正邪两道之间隐秘斗争的故事​​​​​​​。那么你知道影版《诛仙》什么时候上映吗?演员阵容都有谁呢

10.jpg

  诛仙电影改档是什么原因:

  《诛仙》是新丽传媒有限责任公司出品的古装玄幻电影,由程小东执导,申捷编剧,肖战、李沁、孟美岐领衔主演,唐艺昕特邀主演。

  该片改编自萧鼎同名小说,讲述了平凡少年张小凡经草庙村惨案拜入青云门,机缘巧合之下获得法器烧火棍,从而卷入正邪两道之间隐秘斗争的故事。

  该片于2019年9月12日在全国上映

  对于诛仙改档,官方并未给出明确的原因,不少网友猜测,或是为了票房保证,每年暑期档总是电影票房竞争最激烈的时候,诛仙选择推迟上映也不失为保证票房的一个举措。

  诛仙电影什么时候上映:

  诛仙改档之后在9月12日上映。

  电影原定8月8日上映,现在是重新定档,推迟了一个月。

  电影版《诛仙》由肖战扮演张小凡、孟美岐扮演碧瑶、李沁扮演陆雪琪、唐艺昕扮演田灵儿,电影诛仙的主演可谓都是这段时间以来颇有流量的当红小生小花,尤其是在网剧《陈情令》中饰演了魏无羡一角的肖战,近期更是大热,在诛仙中,肖战所饰演的张小凡本是平凡少年,却经历惨案,被收入青云门门下,并意外与孟美岐饰演的魔道少女碧瑶相识相爱。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