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大雨致动物集体逃难 印度大雨老虎跑居民家睡大觉

2019-07-24 09:11:44来源:四海网综合

大雨致动物集体逃难 印度大雨老虎跑居民家睡大觉

  四海网:发生在印度的一件“惊悚”新闻在刚过去的周末被多家国际媒体报道:印度当前正值雨季,一只孟加拉虎为躲避暴风雨进入一处民房,跳上床睡起大觉。

  一只孟加拉虎在印度阿萨姆邦一户人家床上睡觉。

  据爱尔兰广播电视台20日报道,印度阿萨姆邦近日发生灾难性洪水,卡齐兰加国家公园水位升高,动物们纷纷前往高处躲避。本月18日,一只疲惫的孟加拉虎一早溜进哈姆齐村的一户人家,可能是由于逃生之路过于辛苦,这只老虎跳上床很快就睡着了。在发现老虎进入自己家后,房主联系了当地野生动物救援人员。地方官员决定先让老虎休息一阵子,然后封锁街道,用放鞭炮的方式“叫醒”这只老虎,老虎被吵醒后离开了这所房屋,往森林方向走去。

  报道称,房主表示,能为这只老虎提供短暂的庇护,他和家人都感到很荣幸。野生动物管理部门担心,洪灾可能给了偷猎者可乘之机,便于其在高处围捕猎物。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