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电影版《诛仙》碧瑶是谁扮演的?孟美岐个人资料介绍

2019-07-24 09:15:03来源:四海网综合

  电影版《诛仙》即将与观众朋友们见面,这部改编自同名小说的电影也是深受观众朋友们的期待,此前电视剧版的碧瑶是由赵丽颖饰演的,那么你知道影版《诛仙》中碧瑶的扮演者是谁吗?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下吧

11.jpg

  诛仙电影碧瑶是谁演的:

  诛仙电影碧瑶是火箭少女101孟美岐饰演的。孟美岐碧瑶剧照近期也被baoguang,不过不少人表示看不出来是碧瑶,但是孟美岐确实非常漂亮,造型也挺好。

  但是碧瑶的设定是鬼王的女儿,孟美岐碧瑶剧照不够邪气,灵气确实很足,眼睛也有戏。

  期待电影上映之后,孟美岐版本的碧瑶。

  诛仙电影女主角孟美岐个人资料信息:

  诛仙电影女主角是陆雪琪。

  电影是根据小说改编的,在小说中,碧瑶和陆雪琪都是女主,不过碧瑶为了替男主挡诛仙剑阵,死掉了。

  后来陆雪琪一直陪在男主身边,也和男主一起找复活碧瑶的方法,不过并没有成功。最后也是陆雪琪和张小凡在一起了。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