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被1000多只蚊子围绕是什么体验?军犬都能被咬死

2019-07-24 09:28:01来源:四海网综合北晚新视觉

  炎热的夏季,一提到蚊虫,大家都会不自觉地浑身发痒,避之不及。然而,就有这样一群人,他们,驻扎蚊虫肆虐的地区,守卫着祖国的边疆。

  视频截图

  在西北边关,有一个连队就驻守在“蚊子王国”,巡逻路上的蚊子多到足以致人死亡,1700只/m,即使做好各种准备,巡逻途中也能令人瞬间心理崩溃,就连军犬都被咬到无法忍受。

  网友评论:

  延伸阅读:

  隔着屏幕都痒!在一巴掌能拍死50多只蚊子的地方野训

  要想见识“蚊虫王国”的厉害,就得和巡逻官兵在执勤路上走一遭,向着中哈39号界碑,出发。

  每年蚊虫滋生期,官兵生活训练备受袭扰,外出执勤必须穿着厚重的防蚊服,里三层、外三层把自己裹得不留一丝缝隙。即便如此,官兵巡逻归来,依然会被蚊虫叮咬得遍体红肿。不光是人,就连牲畜也难逃蚊虫的“毒手”,建连至今,连队已有7条军犬被蚊虫叮咬牺牲,驻地民众饲养的猪、羊等牲畜,也有不少因受不了蚊虫叮咬而撞墙自杀。

  在这里守防的日子里,官兵们被蚊虫叮咬得多么痛苦,历经了多少险难,谁也说不清,但他们仍日复一日、年复一年地坚守在这个蚊虫的王国,把蚊虫叮咬的红疤当做大自然授予的“荣誉勋章”,在祖国的西北边关,忠实履行着戍边守防的神圣使命,用生命和鲜血筑起一道坚固的安全屏障,守卫身后万千中国家庭的幸福安宁。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