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病危中医生忙拍照 医生缺失医德令人愤怒

2019-07-24 10:53:13来源:四海网综合

病危中医生忙拍照 医生缺失医德令人愤怒

  四海网:老人被下达病危通知书,曾4次叫人来抢救,医护人员却忙着拍集体照?

  7月14日晚上9点多,山西文水县的武先生将外婆送到县人民医院。老人因牙疼干呕,经过检查后,老人被送往了心内科的重症监护病房内进行治疗。

  老人刚抽完血,医生就下了一个病危通知书。拿到病危通知后,家人更着急了,赶紧去找主治医生。主治医师给开了张拍CT的单子,武先生就赶紧带老人去做CT检查。

  就在等待的过程中,武先生看到心内科所有的医生护士都走出了病房开始拍照,可就在这个时候,老人突然病情加重,非常难受。

  第一次求救

  “老人难受的不行,我表弟就去叫医生,医生说你等等。”

  第二次求救

  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了,老人越来越难受,这时武先生的家属第二次去寻求医生的帮助,但等来的答复还是等。

  第三次求救

  后来又过了几分钟,另一名家人去找主治医生,这时他们已经照完第一张相。但医生一把把家属推开,“你等等不行啊?照完相给你看不行啊?”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