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斯科特拒与孙杨合影 孙杨怒斥对手遭警告

2019-07-24 11:48:07来源:四海网综合

t018926b2bedefff17e.jpg

斯科特拒与孙杨合影 孙杨怒斥对手遭警告

  北京时间7月23日,游泳世锦赛结束第三比赛日的争夺,在男子200米自由泳决赛中,孙杨夺冠实现卫冕,成为该项目卫冕的历史第四人,不过赛后再次发生不愉快一幕引发热议!

  英国选手斯科特幸运的获得并列第三名,登上了领奖台,不过他拒绝和孙杨合影,孙杨也是向其挥拳怒吼,展现自己的态度,在离场时,孙杨还特意停下来,走到斯科特面前,指着他说:You lose !I’win!

  赛后孙杨认为自己的精神值得被所有人尊重,因为他一天游了1000米,他是唯一一个既比了800米,又游了200米的选手,对于一个已经28岁老将来说,在这样的情况下,还能拿到200米自由泳的冠军,孙杨其实已经证明了自己,但是英国人并不这么认为,在接受BBC采访时,斯科特说:我支持霍顿,如果(孙)不尊重我们这项运动,那我为什么要尊重他?我想有很多人,以及每一位游泳选手都支持马克的做法。”

  据知名游泳媒体swimswam透露:国际泳联周二晚在光州举行的2019年国际泳联世界锦标赛男子200米自由泳后,向金牌得主孙洋和铜牌得主邓肯·斯科特发出了“警告信”。

  国际泳联在26小时里连发3张警告信,并表示:今天在韩国光州举行会议,分析23日在男子200米自由泳颁奖仪式期间发生的情况,并决定向英国运动员邓肯·斯科特和中国运动员孙杨发出警告信。两位运动员在颁奖仪式期间都有举止不当的行为,违反了国际泳联章程规则C 12.1.3,这是不可接受的。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