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资助女大学生180万 美女大学生真身竟是抠脚大汉

2019-07-24 13:57:59来源:四海网综合

资助女大学生180万 美女大学生真身竟是抠脚大汉

  四海网:现在社会上就存在着一些不法分子,利用人们的同情心欺骗来满足自己贪婪的欲望,所以做善事好、事要能辨别是非,来自山东青岛的孙先生就亲身体会了,自己做善事最后却惨被欺骗的经历。下面我们先来看事情的经过!

  孙先生从2016年在网络通过社交软件在附近的人结识这名“女大学生”,当时这名女大学生声称自己在农业大学上学,是一名大学生,随后还将自己的自拍视频发给了孙先生,孙先生与该女大学生素未谋面,但是孙先生却非常的相信她。认识后聊了没有几天,她就开始“出招”了。女大学生称自己家中母亲生病急需用钱,孙先生竟二话没话给对方转账3万元!之后这名大学生总是有各种理由来给孙先生要钱,最关键的问题是孙先生每次都会给,一笔几万块眼都不带眨一眨的。

  孙先生本人表示:自从2016年12月23日的第一笔3万块,到2019年6月份的最后一笔14万元,这三年的时间孙先生前前后后加起来给女学生转了180万元。因为自己觉得这是在做善事,转钱的时候一点也没有心软。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