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任达华新片推迟上映 任达华电影小Q什么时候上映

2019-07-24 14:03:52来源:四海网综合

任达华新片推迟上映任达华电影小Q什么时候上映

  四海网:7月22日,电影《小Q》官微发布声明,称由于任达华意外受伤,电影将改档9月20日上映。

  据悉,《小Q》原定7月25日在内地上映,7月20日,主演任达华在中山出席商业活动时,遭不明男子捅刀,腹部和手部受伤,现正接受治疗。任达华遭袭击当日,剧组已发布声明,在其伤情未定的情况下,任达华先生将暂时缺席后续宣传活动。现在正式宣布改档,延迟到9月20日上映。

  《小Q》由罗永昌执导,任达华、梁咏琪、罗仲谦、杨采妮、袁姗姗等主演,讲述任达华饰演的糕点师李宝庭因突然失明,几度封闭自己,却因导盲犬小Q逐渐打开内心。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