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中国队犯规被取消成绩是怎么回事?世锦赛混合泳接力犯规中国队申诉失败

2019-07-24 14:28:12来源:四海网综合凤凰网体育

  今年的游泳世锦赛,中国队的成绩十分出色,孙杨领军,收获多枚金牌,但是比赛日来到今天,赛场上出现了遗憾一幕:男女混合4*100接力项目预赛中,中国队虽然第三个到达终点,但裁判判定中国队有人违规,最终取消了中国队的成绩!

75035EAF5880913A15161F1E021537F2C1E5D126_size21_w640_h411.jpeg

  中国队焦急的等待成绩

  在这次的男女混合4乘100的接力赛预赛上,中国队的参赛选手是李广源、王立卓、王一淳和朱梦惠,就整体实力看,他们完全有能力晋级决赛的,因此在预赛中,只要正常发挥,确保能够进入决赛就算完成任务,但往往就是这样看似十拿九稳的比赛,却出现了意外。

3E0BCBE830929E7B202E5D6D876B6A76C7735CE4_size38_w640_h437.jpeg

  中国队成绩被取消

  比赛中,中国队在第三棒的时候,被白俄罗斯队员反超,掉到了第四名,幸好在最后一棒的比赛中,朱梦惠追上了白俄罗斯队,最终成功的拿下第三名的成绩。只是让人有些意外的是,比赛已经结束,但是迟迟没有给出成绩,所有人都在焦急等待!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