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大唐不夜城着火 大唐不夜城着火原因始末

2019-07-24 15:50:28来源:四海网综合

大唐不夜城着火 大唐不夜城着火原因始末

  四海网:7月23日晚20时50分左右,大唐不夜城着火的短视频在网上迅速传开,视频中,现场一面巨大的LED墙上着火,火势较猛。随后记者致电附近几家商户,据太平洋影城工作人员称:不清楚具体情况,但确实在工作期间听见了消防车的鸣笛声。

  随后,西安曲江交警大队发布通报,通报确认大唐不夜城着火消息属实,公告称:着火地点位于步行街街壹洋堂贞观街西口一楼房外立面,曲江大队大雁塔中队获悉火情后10名备勤警力迅速赶赴现场,疏导交通,设立隔离范围,随后,5辆消防车赶到现场,目前明火已经扑灭!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