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如何挑选好的睡袋?购买时需要注意什么

2019-07-24 15:59:01来源:四海网综合

  睡袋是户外旅行者必备的装备之一,一个好的睡袋能够为旅行者提供一个温暖又舒适的睡眠环境,那么我们在购买的时候应该如何选择呢?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吧

1555547497.jpg

  选择舒适度

  1.预估您将在什么温度条件下宿营。这一数值尽管随季节、气候的不同会有所变化,但多数情况下来说,一般的旅行爱好者的睡眠条件在摄氏零下7度到摄氏零上7度之间。

  2.根据您的个人偏好及您可能面临的具体情况对上述预估温度作出适当调整。

  3.根据调整后的温度数值,参考生产商提供的舒适度选择睡袋。需要注意的是:由于各生产商的标准不尽统一,所以生产商提供的数值只是一个参考,而不是在任何情况下都绝对适用的。

  考虑隔温层的材料

  睡袋采用的隔温层由何种材料制成,在很大程度上,决定了睡袋的重量、体积、可压缩性和耐用程度。

  如今,用于作为睡袋隔温层的材料主要有以下两类:

  天然材料

  这种材料的好坏一般是(灰、白)鹅绒或者鸭绒(一般来说鹅绒要优于鸭绒),其性能取决于所用羽绒的种类和篷松度。事实上,羽绒到目前为止仍是性能最好的睡袋隔温材料。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