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广州陪我公司解散 孙宇晨称新实体已经成立

2019-07-24 16:12:58来源:四海网综合

ba5a7ca1586e47b4aa3e216b8c6e97c1.jpeg

广州陪我公司解散 孙宇晨称新实体已经成立

  今日早间,针对“广州陪我公司解散”一事,孙宇晨回应称,陪我App一切正常运营,新的实体成立,老的实体解散而已,这是基于商业考虑进行公司新设与注销是正常经营行为,不影响正常业务进行,不必过度解读。

  此前,据天眼查数据显示, 7 月 18 日,广州陪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新增注销备案,注销原因为决议解散,清算组负责人为陪我欢乐(北京)科技有限公司。该公司为陪我欢乐(北京)科技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孙宇晨任执行董事兼总经理,同时为最终受益人。

  昨日,有媒体报道称,孙宇晨旗下的“陪我”APP涉嫌色情交易,波场项目涉嫌非法集资、洗钱。针对此事,孙宇晨发文回应称,***对话图片都不属实,均为PS,一切信息以本微博为准。

  孙宇晨表示,陪我App是一款年轻人使用的语音社交产品,对于平台内部分存在用户产生的负能量内容,作为平台,我们坚决反对,第一时间配合监管机构进行净网行动,提升监管质量,支持和鼓励主旋律高昂、正能量充沛的网络音频内容。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