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爱心妈妈获刑20年 爱心妈妈李利娟案全程回顾

2019-07-24 16:39:46来源:四海网综合

爱心妈妈获刑20年 爱心妈妈李利娟案全程回顾

  四海网:引发社会关注的河北武安“爱心妈妈”李利娟案,7月24日上午在武安市人民法院**宣判,李利娟一审获刑20年,剥夺政治权利5年,被认定为恶势力犯罪。

  北青深一度此前报道,公诉机关指控,李利娟及其男朋友许琪等16人采取威胁、欺诈等手段,实施聚众扰乱社会秩序、伪造公司企业事业单位印章、敲诈勒索、诈骗、职务侵占等一系列犯罪行为,严重扰乱当地社会秩序,造成恶劣的社会影响。

  该案于6月19日至21日在武安法院进行了持续三天的公**审。庭审中,公诉机关出示了相关,李艳霞、许琪等16名被告人及其辩护人进行质证,控辩双方在法庭的主持下发表意见,被告人进行了最后陈述。

  一审庭审现场

  亲生子女谎称孤儿

  全国知名的“爱心人士”李利娟,创建了武安市民建福利爱心村,22年陆续收养118个孤残儿童。2006年,李利娟被评为“感动河北十大人物”。

  然而在去年5月4日,由河北武安市民政局牵头,联合公安、消防、教育、卫生等部门取缔了李利娟的爱心村,并以涉嫌多起敲诈勒索犯罪、扰乱社会秩序犯罪为由,将其刑事拘留。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