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怎么辨别真假玉溪烟?假玉溪有什么特征

2019-07-24 16:44:03来源:四海网综合

  玉溪香烟属于卷烟中的高档产品,很多朋友都非常喜欢吸玉溪香烟,但是有不少不法商家冒充玉溪香烟售卖,所以我们在购买的时候一定要仔细辨认,那么下面我们就来看看玉溪香烟怎么辨别真假吧

35.jpg

  这个图片看喷码和字体,真的喷码是双层喷码,有糊的感觉,而且喷码有冲刺感,假烟有的也是双层喷码但是没有糊的感觉和冲刺感。

  玉溪的字体在90度拐弯处是凹进去的,而假的确是平直过去的,这个不是太好看的,需要用放大镜看。

36.jpg

  这个图片你可以仔细的分辨一下拐角处:

  小盒烟的真烟底部封装的时候有一定的空隙有时候用眼睛可以看到对面,假的没有空隙。

  这个图片看拉线和顶部包装处,真烟拉线有均匀的胶痕气泡,假的平滑光洁,顶部口处,里面金色的包装比外皮要高出一点,假的是一齐的。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