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印度老人40年不理发 40年头发不剪不洗太惊人

2019-07-24 17:42:23来源:四海网综合

印度老人40年不理发 40年头发不剪不洗太惊人

  四海网:这位长发及地的男子名叫萨卡勒·图都,来自印度比哈尔邦东部的芒格。今年63岁的他,已经40年没对头发动过剪子了。萨卡勒的长发约有1.83米,比他自己的身高还要长,平时萨卡勒要像戴头巾一样“戴头发”。每天“盘头发”在萨卡勒看来并不是件麻烦事,他本人对这一头长发很是满意,将其称为“上帝的祝福”。

  萨卡勒20多岁的时候,还是个短发的小伙子,一天晚上发生的“怪事”让他决定留长发,这一留就是40年。萨卡勒说,有天一觉醒来发现自己的头发“自动”扭成了一个长发绺,而且晚上睡觉时他还做了个梦,上帝在梦中拜访了他,告诉他永远不要切割或洗头发。

  于是,萨卡勒决定遵从上帝的“旨意”,再也没有剪过或是洗过头发。平时出门,萨卡勒为了保持头发干净会用白布将其包裹起来。如果他不把头发堆叠起来,看起来像个“巨型脏辫儿”的头发就会拖到地上。萨卡勒的邻居称他为“圣雄吉”,以示对他圣洁外表和谦逊举止的尊重。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