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病人被开600公斤药 偷把克换成千克太黑了

2019-07-24 17:46:47来源:四海网综合

病人被开600公斤药 偷把克换成千克太黑了

  四海网:近日,陕西商洛一名近六旬男子住院两个半月被开600余公斤中药一事,引起广泛关注。

  7月22日,当事人儿子冯斌告诉记者,镇安县卫生健康局、镇安县精神病防治院和柞水县新型农村合作医疗经办中心的相关工作人员,已于7月21日晚前往其家中进行协商。

  冯斌称,涉事医院相关负责人协商提出,按错误计价的9000元中药减去实际用量价格,退还其8000余元;之后,该负责人又表示,可以免除2015年11月16日至12月31日期间,其父亲的所有住院费用共计17599.59元。

  “但他们要求签字,说以后不要再追究,我没有同意。”冯斌表示。

  7月22日至23日,记者多次致电镇安县卫生健康局和镇安县精神病防治院,电话均未能接通。截至发稿时,该两家单位未对此事作出回应。

  据此前报道,2015年11月16日,时年56岁的冯斌父亲因患精神分裂症,在镇安县精神病防治院进行全封闭式住院治疗。2016年1月31日出院,因家中经济困难,拖欠1.2万元医疗费用至今。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