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朋友圈留神秘数字的是谁?什么意思?男友:可能为凶手发布

2019-07-24 17:51:07来源:四海网综合中国青年网

  日前,深圳27岁女子彭某辞职前往华山独自游玩时遇害,当晚朋友圈发布神秘数字,引发网友关注。7月23日下午,陕西华阴市公安局政治处工作人员告诉红星新闻,目前嫌疑人正在押解途中,因案情比较重大,警方仍在调查中。

  据南方都市报报道,7月16日,深圳坪山27岁女子彭某因工作压力大辞职后,坐高铁从广州前往陕西华阴市华山景区独自游玩。另外,她还预定了一张7月17日晚8时48分由华山北开往西安北的高铁票。

  图据南方都市报

  当日下午3点后,彭某给男友发语音,告知已平安到达华山北站。5点左右到达民宿后,彭某进入华山仙峪景区游玩,并通过微信发送了位置和景区的短视频到家族群报平安。

  图据南方都市报

  当晚21时35分,彭某的朋友圈发布了一则动态消息:“手机掉沟里了(委屈),幸好有几个好心人帮忙,明天修好回复(睡觉)”,并附上一张仅有一串数字的手机截图,其余部分为空白,截图上的时间显示为14时41分,数字为“26824444”。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