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火龙果的热量是多少?红心火龙果和白心有什么区别

2019-07-24 17:54:23来源:四海网综合

  火龙果是很多人热衷的水果,应为常吃火龙果可以改善便秘、抑制老年痴呆等作用。火龙果分为红心火龙果和白心火龙果,那么你知道这两者的热量分别都是多高呢?红心火龙果和白心火龙果有什么区别呢?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吧

54.jpg

  红心火龙果热量是多少

  很多人都会担心火龙果的热量太高,其实这种担心是多余的,因为火龙果的热量一点都不高,相反它可以帮助我们达到健康还有美容的功效,是一种热量低但是营养很丰富的水果。火龙果里面含有丰富的铁元素还有花青素,对健康有很大的好处,它里面还富含水溶性膳食纤维,不仅可以帮助人们防止便秘的同时还能给帮助我们减肥,此外还可以帮助我们美白肌肤。火龙果每100g可食用果肉所含的热量为51卡,相当于100g鸡蛋所含热量的三分之一,所以说火龙果的热量是比较低的,怕胖的朋友可以放心食用,而且对于各位准妈妈来说,火龙果也是非常理想的食物,因为火龙果里面含有丰富的叶酸,可以保证宝宝们的体型健康,防止畸形的发生哦,但是叶酸受热见光等也容易分解,所以烹调的时候也要注意,下面我们就去了解一些火龙果的低热量美食吧。

  红心和白心火龙果哪个热量高

  一、火龙果的基本了解火龙果这个水果属于热带水果,归到仙人掌科,外形椭圆的火龙果有红色和黄色之分,目前我们市面上较为常见的是白心的火龙果,而红心和黄心的火龙果则更加珍贵些。

  二、火龙果的热量高吗火龙果吃起来清洗香甜,火龙果如果用100克来计量的话,热量仅仅只有51卡,是同类重量的鸡蛋热量的三分之一,可见火龙果绝对是低热量的水果,对于减肥怕胖的女生绝对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三、火龙果的食用贴士火龙果除了冷食外,也可以做成为美味沙拉,同时火龙果没有农药,因为自身就有驱虫性。同时火龙果也是孕妇理想的水果,其中大量的叶酸成分能够有助于帮助宝宝健康发展,降低胎儿畸形的可能。叶酸本身是不能受热的,所以用水果的方式食用补充火龙果就最合适了。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