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夏季汽车暴晒后如何快速降温?汽车快速降温的方法

2019-07-25 08:17:10来源:四海网综合

  随着夏季气温的不断升高,人们的出行似乎成了一大考验,就算出门开车也是非常的热,应该汽车在太阳下暴晒之后,车内的温度非常容易达到40度以上,可以说非常的难受!那么夏季我们应该如何快速给车辆降温呢?

1556520393.jpg

  1.风大时,大开车门。

  当风比较好时,我们可以利用自然风给车通风换气来给车降温,把所有的车门都打开,大风一刮,所有的热都被风带走了,车内温度瞬间与车外平衡了,可以舒服地坐在车里了。

  2.没有风,自己动手。

  同样把所有车门打开,拉动同侧的两扇车门,这样,我们就手动给车里的空气进行了更换,用不了几下,车里的空气就会换好了,温度随之就降了下来。

  3.发动汽车,车动降温。

  稍微忍受一下,发动汽车,打开所有车窗,起步,加速,车里瞬间就凉快了,不过这要有较好的路况条件,如果在车辆拥挤的停车场,可能就不太好使了。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