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孙兴憨回应宇宙级 不希望被尬吹 27岁还年轻还想更强

2019-07-25 11:26:37来源:四海网综合网易体育

  在热刺亚洲行中,最受欢迎的球员就是孙兴慜。《泰晤士报》表示“孙兴慜在亚洲享受超级巨星的待遇”,波切蒂诺则表示“我开玩笑时拿他对比贝克汉姆”。甚至有韩国球迷,将孙兴慜誉为宇宙级巨星。在昨天出席新闻发布会时,孙兴慜谦逊的表示,不希望被尬吹。

  “宇宙级?这种说法有点过头了。”孙兴慜很谦逊,“我一直都说,现在的地位已经让我非常开心了。我希望每天都能变得更强,但也不希望承担太大压力。我享受当下,我不光为自己的成就而自豪,而且我每天都更加努力,因为球迷们总希望我变得更好。”

  是否已经达到了职业巅峰?孙兴慜作答:“这问题很难回答。我27岁,还很年轻,还有很多成就可以去争取。我仍然保持饥饿感,仍然希望变得更出色,这对于球员而言最重要。无论我22岁还是27岁,这赛季都不会有什么不同,我已经对于新赛季有些迫不及待了。”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