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刘静尧个人资料 刘静尧生活照片最新动态

2019-07-25 11:48:46来源:四海网综合

刘静尧个人资料 刘静尧生活照片最新动态

  四海网:近段时间,刘强东**事件再次造成了非常大的反响,随着视频的公布,真相似乎一步步指向女主刘静尧说谎,刘强东疑似被做局方面发展。女主刘静尧的家底也遭到深趴,同时她的个人生活照片也遭到了baoguang,刘静尧到底是何方神圣呢?

  网上谣传刘静尧***不简单,要不怎么会在美国明尼苏达大学上学,所以她背后肯定有大人物在撑腰。其实刘静尧当初之所以和刘强东联系上,是因为两人都参加了去年8月份学校工商管理专业博士项目,后来一起去喝酒,就这样发生了关系。

  后来刘强东也传出用钱摆平,也让美国法院判刑无罪,当然这仅仅是***的,真相究竟是什么我们也不得而知。现在刘静尧为什么会突然起诉刘强东,这让人很是震惊。其实关于刘静尧起诉刘强东的原因,不少人都质疑背后有人,但事实真相并不知道。而刘静尧对刘强东起诉要求索赔5万美元,确实是有点狮子大开口。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