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保罗感谢休斯顿是因为什么?下赛季将加盟雷霆期待重返俄城

2019-07-25 14:47:23来源:四海网综合腾讯体育

  今日,火箭旧将克里斯-保罗在自己的INS上向休斯顿表达了自己的诚挚谢意,并表示对于加盟雷霆队感到兴奋。

150428906.jpg

  保罗致谢休斯顿

  在自己的INS上,保罗写道:“这些年来,对于休斯顿这座城市对我和我的家人的慷慨与厚爱,我表示衷心的感谢。对于那些一直以来支持我的球迷,我感谢你们的庇护。我感到十分兴奋,下赛季我将加盟雷霆,将和新的队友并肩作战。我的职业生涯是从俄城开始的,那时候我效力的球队是黄蜂,很期待再次回到这里。”

  2005年,保罗以4号秀的身份被新奥尔良黄蜂选中,但是由于当时新奥尔良遭遇了飓风袭击,因此黄蜂在2005-06赛季和2006-07赛季不得不暂时将主场搬到俄克拉荷马城的福特中心球馆,成为新奥尔良/俄克拉荷马黄蜂队,2007-08赛季才搬回到新奥尔良。所以可以说,俄城是保罗梦想开启的地方。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