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新秀丽双肩包怎么鉴别真假?新秀丽双肩包鉴别真假的方法

2019-07-25 15:00:02来源:四海网综合

  新秀丽是一款创始于1910年美国的一款品牌,迄今已有一百多年的历史!作为一个老品牌很多年轻人都非常喜欢新秀丽的包,但是市面上很多的仿冒品,我们在购买的时候应该怎么辨别真假呢?

30.jpg

  一:新秀丽双肩包的外观

  新秀丽专业摄影双肩背包300的尺寸为305*430*210,容量为9.95 liter,重量为1.43 kg。摄影包外部采用黑色尼龙材质,结实耐用,通过产品外观图可以看到,摄影包正面配有部分PVC材质的设计,这一简单的设计,使得本款摄影包告别专业蠢笨队伍,不过在室外温度较低时,PVC材质会变得稍硬。

  新秀丽专业摄影双肩背包300还配有专业可拆式的防护套,在雨水天气或是灰尘沙土多的情况下套上,可以轻松抵抗雨水、灰尘及沙土的侵袭。摄影包的左侧网兜设计可存放饮料水瓶,网兜外面配有魔鬼粘,在放置三脚架的时候可调节松紧程度。而摄影包的底部材质也为PVC材质,增强底部耐磨能力。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