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老人被逼相亲结婚 除了相亲还被克扣福利

2019-07-25 15:01:53来源:四海网综合

老人被逼相亲结婚 除了相亲还被克扣福利

  四海网:“这是养老院还是婚姻介绍所呀。”河北沧州77岁王奶奶守寡多年,身边一个亲人都没有,因为身体越来越差,街道办事处就把她送到养老院,但到了养老院7个月,王奶奶说自己福没享到,反受了一身气,这是怎么回事?

  王奶奶说自己根本不想找对象,也和养老院的人说过,但他们根本不听这一套,一直强迫她找。

  除了逼她相亲,王奶奶还遇到几件糟心事,王奶奶称自己的孤寡老人补助钱没了,以前没来养老院之前,她每个月都有领,一个月有800多,来了养老院后就再没领到过。

  另外,不但钱被扣了,王奶奶还称吃不上穿不上,人家都有衣裳她没衣裳,被子也不给,鸡蛋也不给。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