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chanel包包怎么鉴别真假?chanel包包鉴别真假的方法

2019-07-25 16:14:54来源:四海网综合

  香奈儿chanel包包款式非常的简洁、优雅,有着让女生一见倾心的魅力,但是正因为这样市面上很多商家都开始争相仿照,那么我们在购买的时候应该怎么鉴别真假呢?

37.jpg

  1.hanel包包-皮质

  大部分的Chanel是用小羊皮(或小牛皮)制造的,皮质较暗,有凹凸感。Chanel包包的身形很挺括,不会有塌陷感。特别是羊皮包包,不但触感好,而且会有一种原皮味。假的Chanel用的并不是羊皮,皮质反光度大,弹性也较差;牛皮包包的材质纹路较为清晰,颗粒感较为明显,且自身带有舒适原皮味,挺括有型

  2.chanel包包-标志

  真品Chanel的标志大部分是镀金,且镀金很厚。假的标志镀金较薄,虽然颜色看上去非常金亮,但较易褪色。同时正品的金属件做工细致,质量较重,如果上面有刻字或者刻纹,则纹路细腻而清晰;

  3.chanel包包-拉链

  大部分正品Chanel拉链的钩链处都有一个珠宝主题的钩扣,通常是早期的狮头或是著名的双C字型。真品拉链的分量较重,拉链做工细腻密度适中。

  4.chanel包包-内里

  真品Chanel包包内里可看到烫金Chanel及Made in France/Italy的字样。包的内里有一张小贴纸,贴纸印有电脑打印的编号,这个编号跟身份卡上的编号以及原装盒上的编号是相同的。假的贴纸会有涂改的痕迹,编号是用电动打字机打上去的。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