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朴槿惠二审宣判 朴槿惠累计获32年有期徒刑

2019-07-26 09:29:09来源:四海网综合

朴槿惠二审宣判 朴槿惠累计获32年有期徒刑

  四海网:据韩国国际广播电台(KBS)报道,当地时间25日,因涉嫌非法收受国家情报院特殊活动费而在一审中被判6年的韩国前总统朴槿惠,在二审中被改判5年有期徒刑。截至目前,法院共判处朴槿惠32年有期徒刑。

  报道称,朴槿惠因涉嫌于2013年5月至2016年9月通过前青瓦台秘书李在万和安峰根收受时任国情院院长35亿多韩元的国情院特殊活动费而被起诉。

  韩国首尔高等法院刑事13部25日判处朴槿惠5年有期徒刑,追缴27亿韩元。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