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傅园慧回应上综艺 竭尽全力想做好一切

2019-07-26 09:47:34来源:四海网综合

傅园慧回应上综艺 竭尽全力想做好一切

  四海网:50米仰泳,中国选手傅园慧预赛游出第一,半决赛却遗憾排名第九,再次无缘晋级决赛。赛后,她表示自己真的已经拼尽全力。

  傅园慧坦言,还是受伤病的影响,“这次只能说是身体不太灵光吧。之前训练的时候,看到很多网友说,是不是之前训练不系统、参加了很多节目。如果真的是因为这样没有游好的话,那是我活该,我也觉得正常。”

  “我真的很努力地训练,竭尽全力去做好一切,如果还是不行的话,我就只能接受它了。”“可能真的像网友说的,我真的不太适合游泳吧。”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