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任达华说几十次感谢 任达华最新消息动态

2019-07-26 09:50:32来源:四海网综合

任达华说几十次感谢 任达华最新消息动态

  四海网:7月24日中午,前几天在香港被袭击的男星任达华正式出院,这件事影响重大,牵动了所有人的心,幸亏任达华逃过一劫没有受太严重的伤,否则后果不堪设想。

  任达华还没出来,已经有大批记者在外面等候,他的经纪人霍汶希在楼上办理出院手续。随后任达华和霍汶希一起走出来,他穿着一身蓝色休闲装,内搭白色T恤,神采奕奕精神状态不错,被刺伤的右手还挂着绷带。

  因为记者和粉丝众多,为了避免再生事端,现场增派了很多安保人员,但任达华似乎并没有受影响,他还面带微笑和大家打招呼,能看出任达华两鬓斑白,脸色沧桑有点显老,毕竟遭受了这么大的意外,他已经很从容了。

  随后任达华笑容满面地接受了媒体采访,他连续说了几十句感谢,表达了对所有关心自己的朋友的感激之情,说事情发生5天了,手指神经还需要一点时间康复,但希望可以尽快复工,因为自己很喜欢拍戏。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