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羽绒服怎么鉴别真假羽绒?鉴别真假羽绒的方法

2019-07-26 10:20:21来源:四海网综合

  冬季最受欢迎的衣服就是羽绒服了,应为羽绒服相对其他衣服来说保暖效果会更好,而且也不会特别的笨重,但是市面上很多的不法商家会假冒羽绒服,那么我们在购买的时候应该怎么辨别呢?

22.jpg

        鉴别方法:

  1.观看颜色,如果是真的羽绒服,那么衣服应该非常蓬松,而且还是气鼓气胀的样子,并且做工方面也特别整齐和精细等,要是你手中的衣服看上去扭曲不平,而且面料也不好,很有可能就是假的。

  2.看商标,一般来说每件服装都有商标,而且必须要符合标准才有,通常内容包含的是衣服名称和原料等,如果是真的羽绒服,那么应该会明显写出填充了多少羽绒和种类等,要是这件羽绒服的上交模糊不清,此时就要特别注意下。

  3.闻味道,如果没有经过特别复杂的工艺来消毒羽绒服,那么就会有股很难闻的味道,并且还会存在着病菌,严重的话还会给身体带来很大的伤害。对于真的羽绒服来说,应该没有什么味道。

  4.拍,如果是真的羽绒服,那么可以把衣服放在桌子上拍拍,要是恢复情况好,那么很快就会变得非常蓬松,说明质量也不错。当然要是拍打之后没有蓬松,反而有许多灰尘,并且很久时间才会鼓起来一点点,说明这件羽绒服不好。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