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美国即将恢复死刑 5名囚犯将被处死

2019-07-26 11:31:27来源:四海网综合

美国即将恢复死刑 5名囚犯将被处死

  四海网:当地时间周四(7月25日)报道,美国司法部长巴尔(William Barr)当天发表声明称,经国会两院人民代表通过以及总统签署,国会正式通过一项联邦法律,授权联邦政府执行死刑的权利。

  章莹颖案正式宣判后,有关“美国死刑”的辩论再次成为了焦点。当地时间昨天(7月25日),美国宣布通过法案——恢复被搁置长达16年的死刑执行。

  “司法部维护法治,我们有责任履行我们的司法体系对受害者及其家属做出的判决。”巴尔强调说。

  同时,他宣布了5名将于今年年底与明年年初首先执行死刑的囚犯名单,他们的罪名包括谋杀老人与儿童以及性犯罪。

  巴尔表示,在两党执政期间,司法部已寻求对最严重的罪犯判处死刑,其中包括这5名犯人,他们都是在经过充分和公正的程序后,由同行组成的陪审团宣判有罪的。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