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保罗感谢休斯顿 保罗2018-19赛季战绩回顾

2019-07-26 14:57:02来源:四海网综合

保罗感谢休斯顿 保罗2018-19赛季战绩回顾

  四海网:北京时间25日,被休斯顿火箭交易至俄克拉荷马雷霆的NBA球星克里斯-保罗发文告别休斯顿,感谢火箭球迷。

  保罗写道,“非常感谢休斯顿过去几年对我和家人的慷慨和友善!很幸运能在职业生涯里,拥有你们这么好的球迷一直支持我。下赛季加入雷霆让我激动,能有机会与雷霆队友们并肩作战让我兴奋。我的NBA生涯开始于俄克拉荷马,当时我在黄蜂打球,我期待着回到那里!”

 

  在不久之前的一笔交易中,保罗和威斯特布鲁克互换东家,被交易至雷霆。巧合的是,保罗的新秀赛季效力于新奥尔良黄蜂,由于当地遭遇飓风,球队暂时搬到俄克拉荷马,所以实际上保罗的职业生涯开始于俄城。

  2018-19赛季常规赛,保罗场均出场31.9分钟,得到15.6分4.6篮板8.2助攻1.97抢断。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