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英鬼城仅20人居住 什么是鬼城?中国鬼城大盘点

2019-07-26 16:35:49来源:四海网综合中研网

e6560b52-6e7d-4d0a-8186-3d71c0bb490a.jpg

  据英国《镜报》7月22日报道,英国因弗克莱德的克伦公园社区(Clune Park estate)因经济溃败没落,多发纵火案件且偷盗猖獗,目前仅剩20人居住。英政府计划拆除并重建社区,却受到重重阻拦。

  目前,克伦公园社区内共有430套公寓,而只有20人居住。上世纪20年代,这里迎来造船业的黄金时代,数百名船厂工人曾在这里居住。现在却成了英国最便宜的房产,在拍卖会上一套公寓仅售出7000英镑。

  什么是鬼城

  鬼城是指资源枯竭并被废弃的城市,属于地理学名词。随着城市化的推进,出现了越来越多的新规划高标准建设的城市新区,这些新城新区因空置率过高,鲜有人居住,夜晚漆黑一片,被形象地称为“鬼城”。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