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傅园慧爸爸回应女儿上节目争议 实力护女

2019-07-26 17:36:16来源:四海网综合

傅园慧爸爸回应女儿上节目争议 实力护女

  四海网:近日,傅园慧父亲傅春昇针对傅园慧在光州游泳世锦赛接连无缘100米仰泳和50米仰泳发声。他表示“一个运动员要代表国家参赛是通过自己努力取得全国冠军才有资格的。但都是凡人,有伤病也是没办法的事情,一次比赛不能说明什么的,只要我们自己心中还有梦想还是会拼搏努力的。”

  对于傅园慧因为参加综艺影响训练一事,傅春昇也直言“我们为了训练一般参加活动都是选择休息时间经过领导同意的,后面我们有合适的活动还是会参加的。”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