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华为首款商用5G手机发布!同时支持5G、4G卡

2019-07-27 08:48:44来源:四海网综合中国经济网

6.jpg

  7月26日,华为在深圳召开终端沟通会,现场发布国内首个取得入网许可证的5G智能手机(mate20 X 5G版),并且对外公布预售价格:6199元!

  “又大又薄!”这是记者现场体验华为首款商用5G手机的直观感受。

  实际上,目前国内已有包括中兴、OPPO、一加、VIVO等多款5G手机“横空出世”。5G已悄然来到我们身边,专家甚至认为,5G产生的影响可能会超过电力给人类社会的改变。

  上传速度全球最快

  同时支持5G卡和4G卡

  5G时代,速度为王!

  华为首款5G商用手机到底有多快?据华为消费者业务手机产品线总裁何刚介绍,HUAWEI Mate 20 X (5G)现网下行峰值速率10倍于4G,5G上行速率(上传速度)全球最快。

  华为消费者业务手机产品线总裁何刚在发布会上说,作为获得“首张中国5G进网许可证”的5G手机,华为Mate 20 X 5G是目前全球唯一能够支持独立组网/非独立组网的5G双模手机,搭载华为5G 7nm(纳米)麒麟980芯片及7nm巴龙5000终端芯片模组,全面支持三大运营商5G频段;率先商用支持5G+4G双卡双待。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