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坤音老板道歉ONER粉丝 秦周懿回应卜凡解约一事

2019-07-27 09:20:09来源:四海网综合中国青年网

QQ��ͼ20190727092033.jpg

  卜凡

  近日,“坤音四子”ONER组合成员卜凡与坤音公司的合约纠纷引发关注。ONER组合其他三位成员和老板秦周懿现场录制视频baoguang。面对主持人蔡康永和小S的提问时,秦周懿回应了卜凡解约一事,称其解约原因不便直说,这件事是公司成立三年以来遇到的最大的困难,ONER组合或面临重组。她本人也在现场向喜欢ONER的朋友致歉。在面对小S辛辣提问:“四子是闹翻了还是怎样?”秦周懿回应:“不是闹翻,是不太互动的状态,有点像冷战,已经联系不到他(卜凡)了!”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